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

本来今早约好了
彩虹 & 佩美
去吃早餐
可是...
妈又买了Nasi Lemakgei给我
然后就去喝水而已
单眼佬凉茶 (O.<)

然后陪彩虹去银行进钱
过后就回店
以下彩虹回了
就在那边看戏
很闷咯~
不过又有什么办法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刚补习前就陪
Ivy去银行金钱

今天开始
我要离开我的电话
1个多月
要拿到工厂弄
害我现在用CHEAP
T.T
可怜..

Ivy
你刚笑我
下次就到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帮我的部落
换衣
可是找不到我喜欢的
就把它换上了Kity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