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HEY~!

我又来啦~
没什么特别啦
只是很闷
今天跟
彩虹..文强..佩美..妹
去吃早餐
过后就回店
也是一直看戏
今天坐车去学校
Ivy还有诗微来了就去eg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ego买了些糖果
打算在体育节吃的

下课后
不知哪一条
偷了
只见糖果纸在地上
= ="
你糖果也没钱买咩

过后就跟
Ivy还有宝雯
去椅子那边坐
坐到周会
回时
立彦跟我讲糖果的纸带在他书包里
haha
就回家噜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然后叻
现在叻
我就要继续
我的戏还有我的sejarah folio

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