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今天没出店就在家玩电脑
8点半就起来了
本来可以睡迟点的
8点半时妈咪在楼下喊
"妹姐要出mou?"
就醒了
就讲不要
昨天问妹时
她又讲跟妈咪讲了
Haiz..
过后就下楼

我:你买什么早餐?
妈:mou买哦~
我:将有什么吃?
妈:mou耶哦~雪柜有馒头..要吃自己蒸
(可是我懒惰叻~)
我:刚才你们吃什么?
妈:吃板面..下午我没煮哦~刚才都没去pasar..
我:本来昨天我想叫你买的..又忘记了!!
妈:现在载你出去买要吗?
我:我还没刷牙!!
妈:没关系的吗!!
我:将不要噜~
妈:我帮你出去买要吗?
:好啊!!

哈哈
真好
不用我出了
过后就上回楼
突然想喝HL
就打给妈咪
通了时听到电话响
Haizzz...她没拿电话出
不久就回来了
我就去刷牙
边吃边看戏
下午也是将
今天24小时在家

.....

晚上爸妈都不在家
只是大哥妹和我而已
然后就买Pizza回来吃^^

~\(≧▽≦)/~

Pizza...
yummy~


wan sleep lu~
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