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12-12-09

今天又上Genting去了
4点多将关了店就回家
还有佩美
回到家
琪就去冲
佩美就用我家电脑edit照片
我就下楼拿了两块蛋糕
拿时
我就谁要吃
两个都说不要
我就拿我的而已
上到楼上我又问多一次陪没要不要
她讲要啦
不过我只拿一个叉上去 XD
我吃了才给她
还要我喂她
(也不能怪她~她是大baby~)
琪冲好
我就去
爸妈也好了
5点多就去
6点将
到了~
就去搭缆车上在缆车里拍的
6点多就到上面了
到了就去找一个朋友
过后去Sushi Island吃东西
吃完就走走
一直走来走去
然后走去外面坐
那时很冷下
(穿T-shirt..短裤..而已..haha)
不久又进回去了
9点将就回
坐缆车下回去
也是在缆车拍的
到了后去拿车
就回
差不多11
载了佩美回我们就回家噜~
过后就将

# # # # #
4



Me

HAPPY
BIRTHDAY!!



Bye Bye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