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星期六的时候啊~
我做了一件愚蠢~
就是
早上的时候
跟佩美还有琪
一起去吃早餐的时候
吃吃下
有一位和尚
走过来
拿了一条蓝色的手链给我
过后跟我说
保平安的..保平安..然后我也不知做么我拿
然后再跟我说给钱..RM5
他们两个就说不要
我就很笨的给了他RM5

= =

说保平安..?那天就不见了
你们讲是不是很笨
(今天4点多回家时还给我看到他!)

不过这天我也很开心
因为....
我的电话回家了...哈哈
不用再用旧机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就还书了
大家都背着重重的书包去学校~
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