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
Haliho

一个星期多没到这来了~
所以现在就来探班了
昨晚我可以说是
在家最迟睡的一晚
差不多5点才睡
其实...
我也不想
因为我一要去睡时就播我想看的戏
结果就......... XD
今早9点半将
Ah K & H
打电话来..问要吃早餐吗~
过后就起身
本来打算睡迟迟的
没关系啦~
可是一起来时
我的手臂不知做么很痛

过后还是就一样的走路去吃
过后就一直在家
没事做
就做Sejarah Folio
乖吗?
不过只是抄而已啦
晚上妈没煮
KFC回来
==
连续两天吃KFC

Er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没什么啦
就将



BY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