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昨天早上
约了彩虹还有文强去吃早餐
文强说怕他睡不醒
我就将早上打给他咯
结果电话闹钟
响了
我有睡回去
到最后变了是文强打来叫我起身
HAHA
不好意识neh~
我也不想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晚是中秋晚会
6点将就出了
去外婆家载筱韵若涵后就去街上
在店那边等Ivy她们
过后就去吃Pizza
还有一点没人吃

过后就走路去那边
彩虹就跟他的B
去时
在上天桥
刚好给我们遇见火车
就在天桥上的中间
那火车走时
好像在自杀的感觉将
全部在那边喊

HEHE

Uncle看着我们
我不是故意喊的~!
去到那边我们走去最后面那边坐
然后就看看表演
10点多我们走去ego那边
阿姨来了就回
晚上筱韵若涵就跟我还有妹同床
41

今早6点多就起床了
差不多7点就4个人走去外婆家
然后去吃东西
9点将就开始拜了
拜了大概两个小时
又站又跪的
累~
烧了哪些屋子
换上红衣后
吃了东西
1点多将就回了
到家多一下就冲凉去了
过后就睡了大概
1个小时
就玩电脑
过后看戏
5点多时有救伤车来说要射蚊油
过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
回来又再看戏

现在要去睡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的是
我的
Blog
又再加上了为新成员
就是
Ice Lemon Tea
(彩虹)
可是他1篇也还没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