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
早上9点半时
还以为Ah V他们快来找我了
还没来
就打过去
说快来了
就等 ... 10点才来
今天志满还有健乐不去电脑
既然跟我们一起
过后就去吃mum mum
然后去大洋“Lap
再去一口价
只是我跟Ah V一人买了一双袜子

哈哈

再去我店
就在那边
又吃又喝
其中一个就去买牌来玩
我没有玩啦
过后不知谁讲有点像新年的感觉
然后不知就开新年歌
“扎到~!”
2点多去KFC
排一下队就到我们了
因为没有马来人
上去时只有喝的因为吃的还没来
来了原来是pocketfull
Ah QAh K叫的

过后啊
那个浪费食物的Ah VAh H觉得不好吃
就吃了一口就走去Pizza
Ah V啊你知道非洲
有多少人没得吃吗
你有多得吃不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h V说他没钱
可是今天又走去买一个包包回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部落格
多了一位新成员
就是Ah K



Ah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