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O.M.G

刚补习时既然看到一些

不该看的东西~

哈哈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个Ivy讲我跟若涵的blog
不知要及时才更新
所以我现在就来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去ego时
带了电话去
过后就放那边
进学校时下雨
还好我有带雨伞
我就跟彩虹一起用
差不多到时
我的雨伞就翻了出去
哈哈
过后进到学校就丢掉它了
反正都要坏了

*****
放学时我就直接走回去
既然忘了我的电话
走到街上才想起
难怪做么妈没载我
不过妈帮我拿了
=]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