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
30-1-210

星期六

早上Ivy还有彩虹来了我店
再等佩美
就去吃东西
也是一样去吃板面
我跟妹吃三色板面
Ivy还有佩美就吃Tom Yam
彩虹就吃皮蛋粥
吃完就回我店
谈天..谈天
2点多
过后就去走
去到一口价
然后就一起买了这个
(Ivy..JiaPei..JiaQi..JiaQi)
(Ivy..JiaPei)

买了再走下就回
4点她们就回噜..
过后我也回家去了

****

妈咪今天弄我爱的南瓜饭
真的很好吃
Ivy还有佩美再店时
也吃了一些
她们也讲很好吃

Xi..Xi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