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今天我还有佩美没去学校
嘉琪有去
10点多将去找佩美
谈天将
11点9将回店
12点多将吃午餐
过后就信息佩美叫她来我店的
过后她讲等
等了很久下都还没来
电话没钱了
我去进时
信息她讲进了钱就去找她
去到她尽然在玩电脑
看到我是还要嘻嘻

# # # # # #

过后问她要不要去我家
关了电脑
她就去问她妈..吃饭
就去我店
2点半将两个人走路回家
还在下雨..就那雨伞
回到玩电脑
听歌
佩美弄照片
4点就陪她回去
出时
走到桥时
路上有水
刚好我们走到那边
有一辆车经过
那些就喷上来
弄到我们的衣
都湿了
左边湿右边没湿
真是倒霉!!
到店就坐车回家
回到就冲凉
然后玩电脑
6点半将就吃晚餐
然后看戏
9点将又去玩电脑了
现在0FF噜~

byebye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