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..^^....^^..
早上约了佩美一起吃东西!
在店没事做!
无聊!
走去看小时候的照片!
然后又拍..拍..拍..
Haha!
晚上有补习!
去到..Ivy请我喝了一杯珍珠奶茶!
(红酸梅+打冰+Jerry)
10点放学回家!
上网..
12点多没事做!
就把早上拍的照片放上来!
Haha!
(我)(我+妹妹)
(我+叔叔+妹妹)
(我+妹妹)
妹妹+表哥+我
+二哥+
大哥
(我+妹妹)
(我+妹妹)
(妹妹+爷爷+我)
(我+大姑妈+妹妹)
(大姑妈+二哥+我+妹妹+叔叔)
(我+奶奶+爷爷+妹妹)
现在的我!

星期五上学前拍的!
..^^..OFF LU~..^^..
BYE
Miss you ohx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